最近River的543

畫了有關hinet色情守門員的惡搞漫畫

有夠好笑的



最初

在他們要推出這個方案時

有打到我家問說要不要裝

「可以幫你防毒喔」

我家小電經歷過N次被病毒搞掛的情形

當他這麼說我當然回答「那就裝吧」

不過隔天(還是當天我也忘了)我弟馬上跟我反應-.-

「姊、幫我取消掉啦!這樣都不能看東西了!」

嗯......

我有個健康的弟弟啊~(茶)

打電話過去跟他取消時

他還問說「為什麼要取消呢?是有什麼地方不好嗎?」

我愣了一下,說








因為他檔到我要看的東西了
因為他檔到我要看的東西了
因為他檔到我要看的東西了
因為他檔到我要看的東西了
因為他檔到我要看的東西了
因為他檔到我要看的東西了
因為他檔到我要看的東西了












真不知道那時的客服人員心理是怎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