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白日夢是
幸福的美好的可愛的有光彩的會閃閃發亮的

屁!
白日夢也會是很可怕的= =

今天早上8點
鬧鐘響了
想說再睡一下沒關係
反正今天沒事

可怕的白日夢
來了


總共兩段

第一段是在一部箱型車上(這個不算恐怖,恐怖的應該是我......)
不知道在喇咧什麼
然後突然說到w-inds.的事
周遭的人都看不太清楚
眼前是國中同學───禿驢兼雷鳥兼翹臀

......以下先用劇本式......

禿驢兼雷鳥兼翹臀:我不喜歡那個...
小眼:誰?
禿驢兼雷鳥兼翹臀:橘什麼..
小眼:橘慶太?
禿驢兼雷鳥兼翹臀:對對對,就是那個傢伙
小眼:為什麼?

(記憶中有兩個理由,不過第一個我忘了= =)

禿驢兼雷鳥兼翹臀:他很花
小眼:怎麼可能?他哪有??(此時除了訝異還帶點怒氣)
禿驢兼雷鳥兼翹臀:他不是跟那個什麼..xxxx交往,最後還甩了她
小眼:(整個咆哮+尖叫)沒有!!!!!那根本是雜誌亂寫的!!!!!

......劇本式over......

夢裡我真的是用吼的= =
天啊
整個很囧

突然
夢跳走了

跳到改裝後的某地麥當當

有個人走進來
把門鎖著
然後開始燒炭
麥當當的工作人員當然把抽風機打開
神奇的是那個傢伙燒了三爐的炭
上面都有抽風機......



寫到這才發現
好像不怎麼恐怖= =
不過我夢醒之後有被嚇到......


應該改成
囧夢
才對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