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alloween
學長姊有辦party~~~

說不上很high
不過我喜歡那種大家都在的感覺

仔仔今天穿裙子耶~~~
不過還是很帥~
勉勉今天整個就是帥到炸翻了!!
天啊天啊天啊~~
我為什麼今天沒帶相機???
決定了!
以後系上有活動
就靠妳了
高XDD

我終於找到大姆指的學姊了!!!
荷蘭~~~~~(飛撲)
那天迎新活動明明就是帶我們這一組的啊~
怎麼到現在我才發現......orz

有雞尾酒耶~~~~
不過我不敢喝太多
我怕配點心下肚
太high會吐出來......

今天007一直在糗coco
整個就是很有喜感(!?)

北科的學長今天有來幾個
一開始是看到小百合
然後是帕奇拉......
不知為何
看到帕奇拉我嚇到.......

康哉先生打鼓真的很厲害
力道很強
看不出來他這麼會打鼓
















阿幹你是搞威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