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努力很努力的回想~"~

雖然說21號要起的很早
不過
星期五晚上我還是很晚睡
隔天是很沒精神的起來
然後很慢很慢的晃到學校
很慢很慢的跟學姊報到
很慢很慢的到廁所去換系服
很慢很慢的晃到seven去買雨衣......
嗯?我同學剛有打電話給我耶~
怎麼還沒來咧?
打個電話找她好了......

......
!?
趕羚羊的咧!手機又被我弄丟了啦!!!
可憐的手機被我放在衛生紙統上
就這樣離我而去......
啊是怎樣啊凸=皿=凸
撿到手機就一定是歸己所有嗎???
掯!

感謝阿龜學姊
借我手機去停話

一上遊覽車就玩起抽包包的遊戲
阿......這跟本就是變相的聯誼嘛=口=
我抽到是Leader~
是個很愛唱歌的傢伙(笑)


原來開幕有完洗刷刷啊= =||||||
這段記憶自動刪去了XD
我的記憶是從推理劇開始的...
還有中飯XDD

下午的大地遊戲
只想說
怎麼那麼遠啊
努力的跑啊跑啊~
跟別組比賽
誰拿到的吉它吊飾多
晚上加的菜就越好
不過!!
我們這組只加了一包香菇......orz
害我之前很興奮咧= =

Leader凱仲是個狠角色
吃芥末還能面不改色
你吃的是芥末耶!!
芥末!!
怎麼看你一臉輕鬆像在吃糖一樣
最後還整個吃掉
你真是太屌了



我們這組的男生很能幹啊~~
火是他們生的
肉也是他們烤的
天啊~
在第五隊整個就是很幸福啊~~(笑)


晚參後的信任領導
整個就是很....很囧
說有大蜘蛛......騙人的
有大樹幹........騙人的
害我緊張個半死= =
聽說
維尼有被踩到
哈哈~
她當時的表情應該是很囧吧(笑倒)





喔喔喔喔喔~~~~
是帳篷耶!!!
怎麼看怎麼有趣~哈
連中山足球場旁的地板我都睡過了
睡帳篷怎麼可能難的倒我?



隔天,很有精神(!?)的起床
迷迷糊糊的自己就醒來了
嗯~神清氣爽!



早操的動作整個就是很妙
哈~~
做完早操
總覺得阿矩先生仍然在ㄇㄤ



第二天的大地遊戲....

俺跟你拼了= =+
事關水球數量啊!!!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