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會感覺自己活像個拉不拉多
怕寂寞怕的要死
甩不掉時
我所能做的也只有放空而已
可是當放空到不能再放空呢?
我捫心自問

曾經很灑脫的說過
要會享受寂寞
可是
寂寞的重量太重
常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瞭解我的人不多
這讓我覺得
我常在不同的場合帶著不同的面具
可是我知道
我無法不帶著它們
赤裸的我
只會傷人而已

真實的我到底是什麼?
又愛做什麼?
我知道
我不知道

那時候的傷口也許還在吧
總是在我不經意時刺痛我
當時的我害怕嗎?
是的
我很害怕
就算事發後沒多久我仍然笑的和以前一樣開心
可是
我現在才知道
當時
內心深處
我到底
有多


我想我是樂天的
至少在很餓很餓之後吃的很飽很飽的我
必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