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當天
從早上9點多
天氣就像12點
不過
我依然在大太陽下K完兩本小說
單飛雪跟斯琴的

怎麼說咧
有生以來
第一次灌了那麼多水
卻半點尿意都沒有= =
熱啊=口=
跑去廁所把手臂打濕
出來沒多久又乾掉了
太陽毒到一種極致的地步了......

到了12點
跟阿高跑去萊爾富
那邊的冷氣有比seven冷一些
人也比較少
買了舒跑跟便當就回去繼續排隊
我想我那時應該有中暑吧
連吃便當都有昏昏的感覺

下午3點多
人潮變多了
可惡的插隊者
怎麼說也不聽
還有直接拿紙板坐在我們旁邊
企圖占位
那時後說了好久都不聽= =
怎麼會有這種人咧?
還有在前面直接排進去的
你是當我們都沒看到嗎?
要不是小威跟阿高&後面的一個女生大吼
根本就不會離開

怎麼會有人可惡到無以覆加的地步啊?

4點進場
整個就是混亂畢了
那時也管不了
直接衝(那時是什麼都搞不清楚就被阿高拉著往前跑)

而我的手機也在那時後離開我了




一開始是櫻桃幫跟強辯開場
櫻桃幫現場很不錯的說~
不過我以為她們會唱親愛的王子XD
強辯也不錯啊~
也是能夠high的

w-inds.是第16組出場的藝人
期間
我幾乎呈現快脫水+缺氧的狀態
仰賴阿高的扇子啊XD
我一抬頭
她看到
就從高處扇風下來(身高啊......orz)
一開使還可以high
不過到了中間是用意志力在撐的
感謝一起夜排的風飯提供的波蜜果菜汁(笑)
五月天真是個超棒的團
"不論喜歡的是誰,你們今天都可以花心一點"
哈哈~那我就不客氣了= =+
到最後阿信有說一句"這個世界是王八蛋!"
不知為什麼
我好愛這一句啊~

等好久w-inds.終於出來啦!
那時後非常神奇的
腳也不酸了
腰也不痛了
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w-inds.唱了3首歌
四季、trial、Boogie Woogie 66
感動啊~~
有種想哭的衝動

不過
為什麼
大螢幕
幾乎
都是
take慶太?????
身高關係
除了他們走來前面的那間以外
我只能盯著螢幕看
涼平跟龍一的鏡頭很少
而且一次也只有幾秒
頒獎的時候也沒有讓涼平說到話??
阿是怎樣= =
難到攝影師忘了w-inds.是一個團體了嗎?
氣...

看完w-inds.
我跟阿高就走出會場
真的
如果能的話
我想留到最後
我想看阿妹
可是體力根本不允許

看到有人說什麼
"不歡迎中途離席的人"
可是他有沒有想過
在搖滾區的痛苦?
沒有空間移動
要呼吸只能努力的把脖子伸長
再加上先前夜排消耗掉大量的體力

討厭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就輕易指責對方錯了的傢伙









聽說
9/1臨晨2點
他們有搭小黃來看夜排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