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早在之前
就很努力的把難喝的飲料喝掉
然後拿瓶蓋換票

8/31
準備好所有的必帶物品
票、mp3、漫畫、小說、食物......
某個傢伙一直不睡覺= =
熬到3點多才熄燈

9/1
我賴床= =
睡眠不足嘛~
8點多
從阿高的家出發
夏天真的很熱
走沒兩步全身都黏黏的

9點多到中山足球場那邊
跟其他的風飯一起排隊
還有個哥哥是來幫他妹代排的
真是個好哥哥啊XDD

一進到黑暗洞穴不久
聽到詩恩的聲音
天啊
妳比我還早到@@

後來
當場
就在黑暗洞穴玩起心臟病
其實
我對那種很需要即時反應的遊戲不太拿手= =

小宋跟小威過不久也來了~

對了
當天有看到小豬跟Jolin的採排~
Jolin好瘦啊!!!!
她舞真的跳得很好說

下午跟阿高衝回來洗澡
夏天不是個適合運動的季節啊
不過
洗了澡也沒用
回到中山那邊
身體又變得黏黏的= =

MTV的工作人員整隊整得差畢了
還帶錯邊
竟然就把我們扔在一旁
排好隊伍後
阿高發現
怎麼有個女生明明比我們晚到
卻排在我們前面= =
哇咧^&&*@$%!@#$^%$@$#%^

在圓山那邊搭公車那麼多次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睡在旁邊
來往的人群一直在看
只差沒鐵籠子跟"請勿餵食"的排子

我啊
真的
在什麼地方都可以睡XDDD
不管是南港101的反潮地
還是中山足球場前硬梆梆的地板
阿高沒睡好
從隔天她的黑眼圈就能知道

攝影師
是超級心機鬼!
第一次
大家都躺著
突然發現怎麼有個亮亮的點(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攝影機就這樣"咻"的跑過去

被拍到
我們那一ㄊㄨㄚ的人全起來了
整個就是很錯愕

第二次
我連被拍都不知道
還是阿高跟我說的
因為她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