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昨天的事



早上十點跑到阿高家去化妝

粉底化妝水蜜粉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

還有電棒燙

我只能說我討厭化妝

除了燙頭髮之外我都不會(這才是主因吧= =")




下午上完字彙課後

(謝謝某人的加油,雖然是我自己叫他說的XD)

就跟co一起到Y17

該死的天氣該死的雨

什麼時候不下偏要挑在騎車的時候下

搞的褲子都濕了一大半= =



到Y17三樓後台

就開始補一路上掉的妝

加深眼線的部分還有腮紅

God....妝超濃的

很不習慣



六點觀眾開始進場了

本來是要六點半開始

不過稍微有DELAY了一下

主持人是羅賓(導演)跟達美樂(人稱小樂樂~)

影片一下是主角蕃薯仔用客家話(?)作自我介紹

觀眾一看到就笑翻了

尤其是舞團

影片帶到蕃薯仔要參加種馬盃便告一段落

(詳述完影片會很累耶 = =")
(喔,我不記得是開場先還是影片先了....)

開場是大同女生"一鳳的眼淚"(小桃子 小猴子 丸子 睿恩 ㄍㄟㄍㄟ 阿北)
 阿北一整個搶眼XD
 話說
 她們跳的音樂我都好喜歡啊~~~

接著是參加種馬盃的蕃薯隊上場(阿福 乾禮良 維尼 蛋蛋 達美樂)
 maroon5的音樂讚啊!!!
 動作又編的很搞笑XD

參加種馬盃的第二支隊伍灌腸男孩(阿丹 方世玉 展昭 貝卡 A庭 超泥巴 小翔)
 靠我不知道我那時候在幹麻= =
 我只記得大同他們跳的不錯 囧

種馬盃最後一支參賽隊伍裹小腳(桃子 小猴子 丸子 睿恩 ㄍㄟㄍㄟ 阿北)
 阿北仍然很搶眼
 而女生們穿的超sexy的@@

接著影片敘述到女主角阿珍被抓走的地方

看了第二遍還是覺得很好笑
有沒有檔可以申啊???

影片完後是實踐的男女合舞撈(蛋蛋 拉拉 昀蔚 溫嵐 亨利 文裕 小no 嘉嘉 歆歆 小新 豬皮 蓋曄)
 我的媽呀我超超超愛這支舞的!!!
 這支合舞有分三個部分
 國標、?、Krump(sorry中間那支舞風我忘了orz)
 就算再看一百遍還是很愛很愛這支舞啊~~~
 每次看完都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邊好像是有個串場的,方世玉表演喝完一大瓶的水---

櫻木軍團是第一個special
還有政大熱舞
跳得滿久的
超佩服他們的體力

勁跑聯誼會(亨利 歆歆 IN匠 峰哥 阿丹 豬皮 蓋曄 蛋蛋 拉拉 昀蔚)
 主要是house 跟 hiphop
 house 四人solo的地方超讚
 豬皮超好笑的
 hiphop歆歆跳的超殺的@@

是不是有下影片啊
說到蕃薯仔他爸鼾及八請到了魔鬼隊
so有神仙跳出來幫蕃薯仔做特訓

謝謝學長(小翔 阿福 達美樂 乾禮良 維尼 小八 小魚 阿里 小桃子)
 告訴我
 為什麼你們跳舞可以那麼逗趣!!!!!
 阿里超搞笑的啊!

---串場,表演如何"做"出珍珠奶茶,聽說是乾禮良把它給喝了 囧---

黑龍江妹(喵喵 嘉嘉 小no 歆歆 文裕 小眼 coco 溫嵐 蛋蛋)
 這支一跳完我們就被射殺
 企鵝是不是有採到剛剛撒出來的珍奶啊= =

參媽放(拉拉 小新 培培 FION 小白 怡禎 BIBO 小的 小蠟 莎拉)
 這支舞讓大同高中的男生"尖叫"
 哈~當然啊
 學姊們都超辣的
 我都想尖叫了XD

第二個special福臨門
沒看到= =
不知道那時在幹麻

中場休息
有一個超大的surprise
牛有來耶!!!!!
帶來了巧克力跟ice
知我者牛也
love you~
謝謝妳為了表演放掉了妳的日文期末XD

第三個special八比Q
因為被喇叭的重低音震了一下
so
沒有看......

學長的錯(阿丹 方世玉 展昭 貝卡 A庭 超泥巴 丸子 睿恩 ㄍㄟㄍㄟ 維尼)
 有小瑪的歌耶~~~
 一整個融洽(!?)
 這邊的音樂我也很愛~

蕃薯妹(拉拉 小新 小桃子 小猴子 丸子 睿恩 ㄍㄟㄍㄟ 喵喵 嘉嘉 小no 歆歆 文裕 小眼 coco 溫嵐)
 跳起來一整個起勁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笑 囧

第三個special曉
人在後台
都沒看到 囧囧囧

好想發彪 女士優先
 這是個人solo
 我發現我開始後悔沒帶相機去
 看圖說故事似乎是方便多了

請不要忘了我們的故事XD

影片帶到了最後的敵人魔鬼隊、魔鬼隊正式出場!!!!!(俊憲 昀蔚 豬皮 小新 咪咪 毛帽 亨利 企鵝 林思亞 達美樂)
 哪裡有檔啊...

再來是蕃薯仔率領的超級蟀哥(阿福 乾禮良 達美樂 阿里 維尼)
 晚一點在敘述好了= ="
























打這個好累
其他的明天再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