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需要長時間的冬眠

最好一次能給它睡個三四天



今天文法學了一個好玩的

The life of careless drivers expire earlier than their licenses.

白話一點就是

不小心開車,你的命會比你的駕照更快葛屁

其實用過期會比較好,可是我喜歡葛屁這個詞更勝於過期

因為葛屁聽起來有威力多了



英文跟教概考不好

不過比我原先預期的分數還高

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軍訓真是快睡死了

教官持續他無聊的教學

我真的對飛彈還有戰鬥機沒興趣

也不認為有必要去研究如何花更少的錢去造更厲害的武器

唉~"~

加油吧

下下星期還要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