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回憶=大老二+梭哈+多到嚇人的兩頓中飯和年夜飯

我想
今年的菜是有史以來最多的
而我也是有史以來吃最多的一次......
這代表說我有當大胃王的潛力?
(話說,嬸嬸的獅子頭真的很好吃~so我硬是K了一個又四分之一)

這次閒暇時間幾乎都給了大老二跟梭哈
怎麼玩都玩不膩的遊戲
(事實上也沒有其它東東可玩的了orz)
喔喔
還有看神鬼奇航2
強尼戴普讓我笑到不行!
哈哈哈~~~
結尾雖然有點沉重
不過可以跟督嘟大大大有的拼了!!








回程有個經典的



當時爸爸開車,我弟就坐在他後面
而我是坐副駕駛座

開到一半的時候,爸爸突然說:弟弟啊,你可不可以坐到姊姊後面去?
我說:是有擋到什麼東西嗎?
爸爸:我感覺到我們這邊太重了,車子的重心整個往左偏....



我弟該減肥了~
哈!



高妳說
這是不是有笨版的等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