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EYE
ONLY
orz................


只有READING被當
其他都過
爽!
在學校的電腦室自HIGH
嘴角不自覺上揚
哈哈~
我不用吐糖出來啦~


對男生的體型
到昨天我才知道我的觀念是錯誤的
昨天看Brad Pitt演的第六感生死緣
看到他的身材

我弟脫口一句:哇靠!他好壯
我:那不是男生正常的體型嗎?
我弟:屁啦!妳沒看他的二頭肌沒用力型就出來了,普通男生才不會有這種身材咧

......


我一直以為
阿諾史瓦辛格(健美先生)那種叫"壯"
Brad Pitt叫正常
納豆是微胖
w三人(少年時代)視為普通

我弟:
阿諾那種是非常壯!
Brad Pitt是有特意去練過的!
w三人是因為練舞的關係!
普通人沒有那種身材!!!!



原來如此......


不要問我為何用納豆舉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弟身材類納豆
170多吧


我仍然是AFL的學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