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幹麻跑到微風去???

這件事情說不定一開始在104點選時就是一個錯誤

更錯的是被調到日式餐廳去工作!!

東西一改再改

從一開始的自由選到現在強制配套餐

(我說店長
麻煩你有主見一點好不好?
不然當什麼店長?)



然後又碰到討厭的客人

一臉自以為的樣子

是怎樣?

你他媽媽以為自己是有多了不起啊?

催說餃子沒上

我才進去看到出來不到一分鐘

就叫小孩來把餃子取消掉?

是在趕什麼?

去你的死人骨頭!!




昨天....

我忘了帶章.....

所以....

這個月沒領到錢







這兩天幾乎沒什麼好事情.....

只有Kim跟Sara沒被淘汰掉讓我開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