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kuei.net/funny/45.htm

我弟滿強的= =


我  同學X2  馬英九  陳水扁  呂布  麥克阿瑟  希特勒(兩下就被PK 掉了) 

柴田勝家(一擊斃命)  小田和正  雜賀孫市  長宗我部元親  

風魔小太郎
[段譽璞]作出垂死抗争,所有数值上升
[段譽璞]向[風魔小太郎]发起攻击,[風魔小太郎]受到208点伤害
我弟還真幸運= =
本來都快被打死的

服部半藏  小傑  奇牙  Tyra Banks  孔子  李世民  庫洛洛  庫洛里多  宙斯  楊玉環  耶穌  成龍  李連杰  許純美

鐵拳無敵孫中山 
醉拳甘乃迪  周星星  唐伯虎  秋香  石榴  愛撫七  t2d  陳世美  康斯坦丁  財務管理

技安  拳王阿里  幕之內一步  櫻木花道  忍者龜






輸給玉黃大帝


待....

我弟滿賤的= =

有好幾次快被人打掛

然後會突然爆氣

戰鬥數值大增

不是把人家爆打一頓

就是瘋狂的咬人

就這樣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