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

後悔兩個字是怎麼寫

為什麼大一時有時間在那邊叫空虛卻不去多讀一點書

搞的現在讀的東西都跟自己的能力有那麼多的差距



為什麼暑假練舞時不再更積極一點

好煩好煩我應該還要跳得更好不然一點都沒有學姊樣

北區音樂說實在滿酷的

只是該死的屁殘發做外加第五次閃到腰

媽的我不要做甩頭的動作啦!

為什麼甩頭腰會閃到?



為什麼我不能更主動一點?

說好當朋友

但我不打給你你是不會打給我的

傳過簡訊你也不回

去找你你翹課

...

it's my problem or yours?

or it's just I think too much?









媽的我想搬出去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