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了人家的書名(還是文章名?)

因為目前的我就是這樣

開心嗎?





這星二我練球練的很瞎

一整個在恍神

反正

我想開了

好好的在剩下的兩年半多打好球

其它的就隨它去吧



我得說

社團來了幾個很用心的學妹

看她們練的樣子

我真的有點後悔為什麼一年級時沒有好好練

今天米份有留到最後~~~

還有嘟嘟跟蛋蛋

妳們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

今天看嘟嘟練的樣子

有比前幾次還更有feel了

加油!








我很笨

竟然忘了跟我的學妹要電話=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