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超忙= ="

從.....

從昨天說起吧

(其實最近都有跟恰恰出來打球,不過越打越灰心....)

昨天去陪考

超熱的

輔大又不是普通的大

我還差點迷路......

下午想說招個計程車趕個路

因為跟恰約好要去買鞋子



我真的不想說

但是有些話就像餿水般的不吐不快

悶在肚子裡是會內傷的















































操他媽的王八賤男生搶我的計程車!
媽的是沒有看到我在那邊等喔!
幹幹幹幹幹








































到劍潭我還跑錯出口 囧

總之

買了雙新鞋還有新衣

兩樣我都超愛

然後

我這學期safe

要升大二、要當學姊了

我開始期待我直屬是長什麼樣東東是什麼角色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