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只有考連接詞
怎麼回事啊
有陰謀的味道 囧


一整個早上都在ㄇㄤ
眼皮重到不行
一直到吃完中飯後才稍微清醒
到護理則是high到不行
一直坐不住
所幸打給阿幹
然後說了一句:我好無聊喔XD
我想阿幹那時的表情應該是 囧 吧
哈哈哈~~



喔喔喔
今天啊
中飯
吃的超撐的!!!
不過付帳的時候心很痛.......
沒看清楚就點了咖啡當飲料
結果是比成婕她們還要多付20塊orz
雖然他們的咖啡比創意99還好喝啦
可是
我的錢我的錢我的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完飯身上只剩47元
好樣的我還有3天才會拿到遲來的薪水
媽~
我對不起妳啊!!orz












































我想我得了一種一無聊就會開始騷擾別人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