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得獎

但我還是覺得

應一甲的Peter Pan是最棒的!!!!!

看著大家演很high

跟包子在那邊放音效也很high

(感謝康哉對音效的幫忙

不然整個drama的音效都從卡通裡來也真的是太乏味了..)

oh

應一甲我愛你們

哈~






一乙的Greek Mythology很特別、很有笑點XD

二甲的The Garden of Paradise一整個很神話

二乙的Now and Forever超感人,看得都快哭了Q.Q

三甲的Dream,小花妳讓我印象深刻,妳超適合演媽咪的XD

三乙的Click,我喜歡那個教授的頭髮!哈~





二甲囊括了大部分的獎項

我的媽呀

學姊們也太強了吧





















Peter Pan 還是最棒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