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英盃
來到新竹

新竹的風真不是普通的大
我總算體會到化學老師說連她都會被吹走的風的威力
風真的很大= =
大到一種誇張的境界

很謝謝學長跟他媽媽
晚上快一點還開車出來接人
真的很過意不去

兩場比賽雖然都沒贏
第一場很可惜只差3分
學長說防守方面做的不錯
在進攻方面就是太急了
這次的比賽沒有24秒
(有8秒有3秒沒24秒,怪= =)

我上場時間不多
沒辦法
兩場比賽都太關鍵了
不過時間雖少
我卻很享受在場上跑的感覺
明年再來吧!

維尼辛苦了
沒有控球
比賽打起來真的很困難

有一個學姊她搶籃板的感覺真好~
刷的一聲!
臉一抬
表情像是在跟對方說:妳敢巴我的球妳就死定了!
只可惜......
給我的兩個籃板球我都沒投進orz

晚上去吃了大餐
我家牛排
學長說跟台北的不太一樣
老實說......
我分不出來(炸)

我發現我很會挖冰耶~
叫我挖冰達人!!!











我很喜歡比完賽大家在場中討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