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要我假設這個世界上沒有你
我辦不到
因為在我心中
你是一個如此強烈的存在

想要謝謝好多好多
讓我知道你的人事物
好多好多的感謝我無法說出口
常常想
若是其中一個小細節沒有發生
也許
我就不會知道你

如果小江沒有告訴阿高、阿高沒有告訴我
如果那時沒看到你們的報導
如果你那時放棄了舞蹈
如果慶太不愛唱歌
如果龍一的姊姊沒有那麼的熱切

如果你沒有那份堅持

一不小心
我就不會知道你

有時想想
非關愛
只是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
想到你
想到你的堅持
我也會更努力
謝謝你帶給我的力量





沒什麼
只是突然想說說這些年的感受罷了
感覺上我老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