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只能看錄影帶而已(嘆)

不過總比看不到還要好多了

今天的事情很重要
但我卻因為昨天的咖啡弄到只睡了五個小時不到
聽到手機鬧鈴真有想把它砸爛的衝動= =

跟阿高晃啊晃啊
晃到青少年育樂中心那邊
God!
人多就算了
就連太陽也大的可怕
天上沒有半朵雲
到那邊大概快要10點
因為人多只好排到第二場
時間差的關係
曬了2個多小時
隊伍才慢慢前進
我快曬成一個白目了= =

哈哈~
才想說蜻蜓會不會來
過不了多久就看到她了

終於!!
進到了會場裡面
喔?
抽獎啊
本來就對自己的狗屎運不抱期待了
可是、
可是、
那是簽名海報ㄝ!!!
親筆的30張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傷心啊!!!
那場抽到離我最近的號碼50X

希望其它兩場能抽到我......

等啊等啊~
喔?
這不是凱莉克萊森的歌嗎?
喔喔
w-inds.的字樣還要閃多久咧?

開始了!!
從上班族阿慶開始(笑)
油頭、粗框、西裝
然後是宅男涼(倒)
不太會形容...
秋葉原男啦!就是像那樣
然後是......
舞者扮的導遊小姐XD
眼睛眨呀眨的
不酸嗎?
一個樂手扮的司機
最後!
搖滾龍出現啦!!!!!
龍一真的很適合搖滾啊!

然後然後
宅男涼打psp的聲音(那應該是屬格鬥遊戲吧)
上班族阿慶用鞋子打出節拍
搖滾龍用吉他彈出的音調

以上
全都是放映畫面
布幕暗下來後音樂直接連著
三子就這麼出現啦!!!!!

從Déjà vu開始pearl dance、Midnight Venus
再來是MC
說真的
如果有加中文字幕的話
今天會更完美
fan club嘛
談話時間一定多
除了肢體語言外
其它都聽不太懂...

三子的solo都很精彩
慶太的自彈自唱(小宋!是吉他喔!!)
龍一的搖滾不死
涼平的ㄤㄤㄤ...
不是小叮噹啦!
歌裡面很多ㄤㄤㄤ
我也不太清楚他到底是模仿誰
有點像氣志團的主唱說
誰能告訴我啊!!!!!

這次還有唱Dedicated to you跟SOMEHOW喔!!
阿高完全瘋掉了= =
一直說慶太很深情、唱得很悲慟
一邊打我腿= =
阿太的深情跟我的腿無關,OK?

最後唱It's in the star
還教了手勢
9.2那天應該會唱這首歌吧?
不過有幾個人有勇氣比咧?
希望會很多......

啥?
Bye-bye?
喔,應該有安可曲吧
全部的人屏息以待
可是...
工作人員開燈了=口=
所有人都像洩了氣的球
不甘願的走出去...
我也是啊><
以為有安可曲= =






今天不算累
不過體力快到極限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