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看到一個老人
我想
那是好久以後
我可能的樣子

也許,那時我會變得難以思考
牙齒掉光光
只能吃流質食品
靠著別人的幫助進食
我可能會虛弱的無法走動
連前進一步都得靠人攙扶

到那時候
我能做什麼?

因為老花眼
看事物我一定得戴著眼鏡
加上有度數的眼睛那就更麻煩了
尤其現在視差到將近400度
有多麻煩那就更不用說了

也許我的背再也挺不直
想仰望天空
我可能要用躺的
而不是輕鬆的抬個頭就能看到

到那時
可能想做的事情還很多
但卻力不從心

所以
在我可能變成那樣之前
我該做什麼?










或是說
我能做什麼
能讓那時的我回頭看現在的我
驕傲而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