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把門關起來的話

我的世界

似乎只剩下籃球跟跳舞

還有相關的人事物罷了

可是

這些東西

有部分的改變

讓我覺得我的世界漸漸的崩塌

再加上

腳上的傷

讓我覺得

我好像什麼都沒了



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本來是世界一部分的就這麼離我而去

我害怕和你漸行漸遠










其實傷不重

但是被胖子推拿師警告明天不能跑跟跳

比賽不能上場

我只能說

基於我個人很容易遷怒別人的因素

再加上有人耍心機

(雖然那一球我自己也有判斷錯誤的地方)

反正

總而言之

這筆帳就算在台大頭上就是了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了

比完賽很怒

現在我很想哭

就是這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