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林雲尉的"爆點"二字

小姬很努力的想有"爆點"的動作

然後

邊想邊做

竟然給我當場倒立 囧

老大.....如果真的要排倒立的話......這樣

我們可能會先花好幾個八做預備要抬但是怎麼樣的無法倒立的動作orz



這次成果展有不少事可以打的

基於我的懶

嗯........

先說一下拍片的道具好了

說到道具先推一下姿勢+

那邊真是無奇不有啊~

假血的調配就是在那邊查的

連哪些店家有賣你想要的貨都可以查到

流星鎚也是有人在那邊分享他自己cosplay的經驗,才有概念說要怎麼做

不過才把球體上色就被我弟嗆說,這應該是腳鐐上的鐵球而不是流星鎚

哇咧...

不過看片子拍出來還滿有效果的...

畢竟太小顆的球體是沒辦法讓人感受到它的威力嘛~

假血是玉米糖漿+紅色食用色素跟一點藍色食用色素調的,再加一點怎麼都看不出效果的勾芡.....

我想是勾芡的不夠吧

玉米糖漿+墨汁的版本很失敗

加一滴,整個鋼杯的假血都變得像是中毒那樣


嗯......不知道過多的假血現在下場是怎樣~




服裝是曾展昭去借的

不過春麗那套= =

溫嵐一看到整個傻眼........

而維尼的布蘭卡造型

我只能說維尼你實在是太有勇氣了!






先到這邊吧

明天還要起很早去弄該死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