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傢伙

非常的愛吃

我們認識快十年了吧

從小一直玩到現在

很搞笑、很智障

比我還要貪吃


對不起

長大之後很少理你

不過你也只理手中有食物的強者我老媽

因為只有她會分你東西吃

你真的太愛吃了

你前一陣子爆瘦

害我不敢碰你

只敢摸你的頭


我還記得阿高跟我說過你做過的一堆蠢事....








你這個笨蛋

你很不會挑日子喔

到這種時候還蠢蠢的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笨狗

下次投胎阿高想要你當她的兒子

我想做你乾媽

你說好不好?

就這麼說定了

多多

下輩子不要再那麼愛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