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北區聯合舞展就是今天!

大同一樣維持著超逗趣的舞風

我真該感謝代表大同去抽籤的人

如果大同抽到最後一個

那也就代表我又要熬夜了= =

anyway

先說大同的部分吧

你們應該是走變裝風吧

火影忍者都出來了我的媽啊

很愛你們的solo風啊~~

展昭跟方世玉你們兩個超有種的!

一個穿李小龍的功夫裝一個穿吊帶褲外加吊帶

A庭一整個復古風,大墨鏡跟超爆炸頭很適合你:)

大同老人們

維尼乾禮良阿福阿里達美樂

希望能再多看你們跳舞



上場時其實沒什麼緊張感

腦中只想著"要給他們好看!!"

那來的想法啊.....

還是有幾個地方跳不順 囧

我想大家看完表演後

對我們的印象就是

「那組啊!穿銀色褲子連旁邊空氣都飄著銀粉的那一組!」

跳到一半我差點笑場

因為我發現空氣中真的有飄一堆銀色亮粉 囧

sogo brothers & 學弟妹的lockin'很可愛~~

米粉還綁了小啾啾~~(心)

最後的大hiphop

一整個放鬆~~~

兩千跟阿丹根本就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嘛!

你們兩個只有差在身高而已啊~~




這是第一次去參加這種大型的舞展

看到好多好多跳舞的人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大家都很強

看著他們跳再看自己

我看到了我很多跳舞上的缺失

我想這也算是變強的一個地方吧

以前看人家跳總覺得似乎沒什麼

頂多就覺得說:嗯,他很強

這次的感受卻是打從心底發自內心深處的說:嗯,他很強

這就是所謂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吧

哈~我是半個內行人了~~~



妞妞還陪著她老公一起來咧~

看妳愛得~






我想要變得更強

小姬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